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群宣就业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直通车”关爱武陵区残疾儿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人员来到武陵区贾家湖社区开展“爱心直通车”助残项目活动,为武陵区残疾儿童送去关爱。


黄振华(化名)是一名脑瘫患儿,今年4岁了,不会站立,也不会说话,但一双眼睛明亮有神,见人爱笑,非常活泼,每天在市妇幼保健医院接受一定时间的康复治疗。振华的哥哥也是一名脑瘫患儿,由在长沙的外公外婆照顾。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此次为振华送去了3000元的资助金,并转达了政府和社会对特困残疾人家庭的关心和关怀。

武陵区是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理事单位,2015年先后筹资15万元用于基金会的启动和项目开展。今后,区残联将依托城区优势,充分发挥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这一平台,争取多为武陵区困难残疾人家庭“救急、救难”。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