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群宣就业

市残联现场督导武陵区北城阳光家园儿童之家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元月18日下午,常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大春、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世湘一行来到芷兰街道临紫社区,现场督导武陵区北城阳光家园儿童之家项目建设情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进,区残联、芷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北城阳光家园儿童之家项目2018年列入了武陵区政府工作要点,旨在为城区残疾儿童打造一所学前教育基地,目前已基本完成项目施工,预计2019年上半年正式投入使用。

田大春详细了解了北城阳光家园项目的施工进度,现场逐一查看了个训教学、康复训练、生活食宿等功能区域的设置情况,对武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儿童学前教育工作,努力充实北城阳光家园康复、托养、教育功能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她指出,北城阳光家园作为市区共建项目,市残联将一如概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工作中要坚持融合项目资源,确保工程进度,切实发挥功能,力争实现让幼儿受益,让家长满意,创造良好社会效益的项目建设目标。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