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群宣就业

武陵区聋人哑剧《农村青年套路深》登上全省首届残疾人春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元月30日晚,由省残联、省文联共同发起组织的湖南省首届残疾人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隆重举行,来自武陵区的郑建国、刘湘崟两名聋人在这里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奉献了精心排练的欢乐哑剧《农村青年套路深》,诙谐夸张、逗乐搞笑的表演引得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和掌声。两人精彩的演出不仅展现了武陵聋人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将全区残疾人的新春问候通过电视屏幕送达给了全省的残疾人兄弟姐妹。

此次聋人哑剧能够成功登上全省首届残疾人春晚舞台,得益于武陵区连续三年坚持开展每年11场次的残疾人节日活动,充实丰富残疾人的文体生活。晚会盛况也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三)晚19:00由湖南电视台公共頻道和都市頻道一同呈现给全省观众。

郑建国、刘湘崟表演哑剧《农村青年套路深》

郑建国、刘湘崟表演哑剧《农村青年套路深》

郑建国、刘湘崟表演哑剧《农村青年套路深》

晚会现场

残疾人艺术节目

晚会主持

晚会艺术节目

现场的视力残疾观众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