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群宣就业

区残联调研武陵区残疾人托养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10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德西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武陵区残疾人托养机构,全面调研全区残疾人托养服务、辅助性就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中,郭德西一行先后走访了武陵区南坪残疾人托养中心、武陵区康乐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武陵区东城阳光家园和西城阳光家园等四家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每到一处,郭德西都认真听取机构负责同志、所属社区书记等就托养机构的托养人员、资金使用、台帐建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郭德西对四家残疾人托养机构长期以来提供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各托养机构认真比照《湖南省残疾人集中托养机构等级评定办法》要求继续开展好机构建设工作,要做到服务从优、管理从细、安全从严、考核从准,真心实意地为残疾人群体服好务、解好难,切实发挥出武陵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体系应有的功用。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郭德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