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群宣就业

和风舒畅 让我们将欢乐的心情放飞到最高:东城阳光家园2019春游小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武陵区东城阳光家园的老师学员和家长们一道畅游沙滩公园,唱歌、跳舞、放风筝;聚餐、踏青、乒乓球,大家在春日里绽放出自己最漂亮的笑容,将快乐的心情放飞到最高的天空。

本次亲子活动费用全部由学员陈驿薪家长倾情捐助。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家园老师们提前一个月就与李正文名誉校长进行筹备,租好一辆大巴车,三辆小车,午饭安排好五桌,让每位学员家长来去安全舒适,吃好玩好。

上午先到沙滩公园玩,学员们兴奋地追赶着起飞的风筝……看,那一只只风筝在天空中展翅飞翔,犹如一张张笑脸是多么可爱!它带着大家的笑声,也带着大家的希望,飞向遥远的天空!

饭后,大家进行体育活动,乒乓球桌上,余俊萱父子、楼梦麒母子、老师与学生、家长与老师犹如运动健将,英姿飒爽。拉拉队更是不得了,比打球的还急些,呐喊声、助威声、好不热闹。

活动现场

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提高了家长对特殊教育的认识,又增进了家长与老师的感情交流,当家长看到学员的进步时,由衷地感到高兴,也增进对老师的信任感、亲切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得阳光家园的课外教育得到了有效延伸。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郭德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