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组织联络

武陵残联开展“送关爱 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武陵网讯(通讯员 辜兰芬)春节前夕,武陵区残联开展了为残疾人“送关爱、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
一是对贫困残疾家庭进行了慰问,各乡镇残联按照每户200?500元的慰问标准及时落实慰问家庭,在春节前及时将慰问金下达到了困难残疾人家庭;二是慰问自强不息的残疾人,由区领导亲自带队,慰问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田工(肢体残)、获2011年湖南省文艺周绘画一等奖的青年画家张勇华(听力残)、市政协委员、市春华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诗词等24名自强不息残疾人,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成绩;三是慰问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残疾人,慰问了我区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新东方职业学校、安置残疾人就业的国美票据印务有限公司、信兴电子厂、湘联木业等福利企业。在慰问中,各级领导听取了福利企业的工作汇报,向企业对全区残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据统计,我区在春节前夕共慰问困难残疾人700多名,慰问优秀自强不息残疾人24名,慰问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5家,共送达慰问金近50多万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