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组织联络

武陵区办理第二代《残疾人证》井然有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武陵区自去年12月办理第二代《残疾人证》工作全面开展以来,通过召开会议、下发新的《全国残疾人残疾鉴定标准》、制订《办证须知》工作牌等形式广泛宣传残疾人证换发工作。为做好第二代残疾人证的网上办理,该区专门聘请了一名同德技术学院毕业的电脑专业人员,要求工作人员在网上办证时注重信息采集,在网上准确地填写好残疾人家庭经济状况、就业和康复需求等情况,建立办证人员的电子档案。为避免意外事故发生,该区还要求来办证的重度残疾人和精神残疾人必须有监护人陪同。同时,为避免来办证的人员出现“一窝风”的现象,今年4月,又对全区12个乡街在办证工作上进行了时间上的合理安排。目前,该区办证工作井然有序,目前已办理《残疾人证》2000余本,预计今年8月底换证工作将全部完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