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组织联络

区教育局:关爱残疾儿童,区教育局在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4日下午,武陵区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老西门隆重举行。区教育局积极配合,认真准备,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区教育局和育英小学的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对残疾人受教育权利进行政策解答,积极对新版《残疾人教育条例》进行宣传与解读,并接受市民的咨询,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武陵,从我做起”主题活动,扶残助残,为助残日活动增添了精彩的一笔,受到了一致好评。

区教育局与育英小学志愿者为市民服务

    一直以来,区教育局深入贯彻落实《残疾人教育条例》精神,高度重视残疾儿童的教育管理工作,关注残疾儿童生活发展状况,保障残疾儿童受教育权利,切实把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组织了志愿服务活动、送温暖活动、主题队会等形式多样的关爱残疾儿童活动,促进残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徐雅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