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组织联络

区人社局:社保处参加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c6a1164511b7421eb499e31d8c926099.png

a4153d3aec2d48eda37d9cce08b60616.png

近日,以“文明武陵,从我做起,扶残助残,志愿有我”为主题的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游园会活动在老西门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武陵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武陵区人社局社保处五名志愿者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武陵区人社局社保处的五位志愿者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布置好咨询展位,摆放好宣传资料,为前来参加游园会的三百多位残障人士提供社会保险方面的政策咨询。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会对于残障人士的关注度,为残障人士带去了更多关爱。文明武陵,从我做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残障人士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