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组织联络

武陵区视力残疾人姜又华、国美印务荣获全省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在4月10日上午召开的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上,省人社厅、省残联表彰了“十二五”期间全省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武陵区视力残疾人姜又华荣获全省自强模范称号,湖南国美票据印务有限公司荣获全省助残先进集体称号。

    姜又华,视力残一级,大专学历,国家高级按摩技师。先后创办姜华推拿理疗专科、姜华助残服务中心、丝瓜井残疾人社区康复站,现任常德市盲协副主席、武陵区盲协主席。2001年至今,姜又华担任市盲人按摩培训班讲师,16年来培训盲人、聋人、肢残人共1200余人,成为常德市盲人按摩培训的“总教头”。 2016年姜又华投资60余万元,高标准的建设了丝瓜井社区康复站,已累计免费服务重度残疾人近万人次。

    湖南国美票据印务有限公司创办于1988年, 是常德市唯一被省财政厅、省国税局招标为票据定点企业。公司现有职工41名,其中残疾职工29名。数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残疾员工,共建和谐社会”的宗旨,让残疾职工通过劳动赢得了自尊和自信,并先后被授予“湖南省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及残疾大学生见习基”、“市安排残疾人员就业先进单位”、市慈善奖等荣誉称号。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