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组织联络

武陵区召开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暨精准康复工作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上午,武陵区残联在南坪残疾人托养中心组织召开武陵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暨精准康复工作培训工作会议。全区14个乡(镇)、街道的残联理事长,试点单位芙蓉街道的9个社区的残协主席、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辜兰芬宣读了《武陵区残联2017年度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方案》。区残联组联股长欧阳健对照登记表格,逐项为与会者进行了解释说明,明确了填报要求。为加深大家对于填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区残联还现场组织了模拟入户资料填报,做到了现场填写、现场打分、现场讲评。随后,区残联康复股长裴芳萍对于残疾人精准康复摸底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就残疾儿童筛查报备、残疾人康复服务需求登记等问题进行了业务布置。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最后强调指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以及精准康复工作,事关武陵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事关残疾人群众的民生,事关社会各界对残联组织的信任。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工作。在工作中要讲求实效,认真组织好入户调查工作,确保资料填报的质量和时效。区残联对各乡街的动态更新工作开展考核督导,奖优罚劣,确保武陵区圆满完成2017年动态更新及康复摸底工作。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