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组织联络

2017年度武陵区残联《残疾人证》办理需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办理地点

武陵区残疾人联合会一楼办证大厅(朝阳路的育才路十字路口,区民政局旁,咨询电话:0736-7208502

二、办理时间

法定工作日均正常办公

三、提交资料

1)首次办理的。申请人身份证,一寸照片2张,相关病历,本人到场(特殊情况除外);

2)身体状况发生改变,申请重新鉴定的。申请人身份证,一寸照片2张,近段导致残疾状况改变的相关病历,本人到场(特殊情况除外);

3)证件遗失的。申请人身份证,一寸照片1张。

四、鉴定医院及鉴定时间

1)肢体、听力、言语、视力等四种残疾类型的申请人请到常德市第七人民医院进行鉴定,时间为每周的星期2、星期4两日。

2)智力、精神等两种残疾类型的申请人请到常德市康复医院(每周星期三)或常德市心理医院(工作日均可)申请等级鉴定。

五、特别提示

办理《残疾人证》时,请您先带好“提交资料”中的相关资料到区残联大厅进行咨询办理,大厅工作人员请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告知您的办理程序和需要填写的表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