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组织联络

武陵区东城阳光家园智力残疾学员登上央视《大手牵小手》栏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8点,在这个周末的早晨,从央视少儿频道由鞠萍姐姐主持的《大手牵小手》节目中传来了《我真的很不错》的激昂歌声,屏幕里一群穿着黄色校服的“孩子们”合着音乐跳起了整齐而又欢快的舞蹈。他们是来自常德市武陵区东城阳光家园日间照料中心的智力残疾学员,他们通过自己的精彩演出向全国的小观众们展现了东城阳光家园的风采。

为了准备这次《我真的很不错》演出,学员在家园老师的带领下,利用一切时间苦练加巧练。舞蹈看上去简单,只有3分钟左右,但是对于智力残疾人来讲难度着实不少,听阳光家园的老师介绍,有些学员刚刚教过的动作,转身就忘记了。为了让每名学员都能拥有上台表演、从而登上央视屏幕的机会,家园老师就一遍遍地鼓励,一次次地重复,最终换来了演出当天的成功。当天的录制是在鼎城区周家店瓦屋垱小学,当时学校前坪上人声鼎沸,周边乡镇的乡亲们都赶来看热闹。东城阳光家园学员们在台上表演了排练已久的舞蹈《我真的很不错》,整齐划一、充满爱心的舞蹈获得了台下观众的一片叫好声,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这次活动是由大湖股份祖亮慈善基金会携手央视《大手牵小手》栏目共同举行,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也亮相活动现场参与爱心节目的录制。得知能够见到鞠萍姐姐的消息,阳光家园的学员们都兴奋不已,现场,鞠萍姐姐也与学员们亲切互动,场面温馨感人,也圆了不少学员心中的梦想。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