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组织联络

区残联召开2018年全区残疾人工作务虚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8日上午10点,2018年全区残疾人工作务虚会在武陵区南坪残疾人托养中心召开,区残联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全区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30余人共济一堂,在这里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同描绘2018年残疾人事业前景。

此次残疾人工作务虚会是全区残联组织换届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经历了新老成员的更替,年龄层次更加合理,成员素质得到明显提高,履职能力明显增强,为我区2018年以及今后的残疾人工作打了良好的基础。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要求全区残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全区各专门协会要细化2018年工作设想,结合国际残疾人日活动中各协会所作出的展望,关注好、联系好、组织好本类别残疾人开展工作。

会上,贺建国还就《残疾人证》办理升级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上级卫计及残联部门要求,2018年武陵区的残疾人等级鉴定工作将归口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评定标准和办理程序将得到进一步的规范。同时,全区将于2018年元旦起停办《残疾人证》一个月时间,用以对接上级办证网络和理顺办证全区各级办证流程。2018年2月份起将正常办理升级后的《残疾人证》。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