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组织联络

武陵区庆祝“国际聋人节”手语《国歌》传递正能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上午,武陵区残联、区聋人协会组织全区80名聋人开展了第61届“国际聋人节”庆祝活动,通过手语《国歌》“大合唱”、趣味运动会、自助烧烤等形式,让聋人朋友度过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节日。

每年9月的第四个星期日为国际聋人节,今年活动的主题为“促进全面提升,共创美好生活”。为组织聋人开展好节日活动,区残联充分发挥区聋协作用,组织12名聋人历时半个月刻苦排练了9月1日才正式发布的新版手语《国歌》。现场,聋人朋友站在鲜红的国旗下,身着红色T恤衫,通过整齐有力的手语“高唱”起庄严的《国歌》,真实地展现了武陵聋人奋发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了聋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也代表全区聋人向伟大祖国69岁生日送去了一份深深祝福。激动人心的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大家对聋人朋友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在随后的活动中,区残联还组织聋人朋友们开展了趣味竞赛以及自助烧烤活动,通过毛毛虫、齐心协力、巨人脚步等拓展游戏的开展,为聋人送去了节日的欢乐,也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聋人的关注和关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