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组织联络

区残联11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志愿者服务贫困残疾人家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5日下午,区委办、区残联共同组织开展了丹洲乡太平村扶贫助残活动,结对帮扶贫困及残疾人家庭25户,在冬日里为他们送上了“暖心微心愿”。

活动中,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同志来到活动现场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由单位党员志愿者为现场的残疾人朋友提供引导搀扶等服务,引导残疾人参与到现场的投篮、套圈等趣味游戏中来,活动现场,单位结对党员志愿者还将棉被、电热毯、羽绒服、米油等“暖心微心愿”礼物一一送到了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的手中,表达了党员志愿者与困难群众心连着心的真情实感,同时也向全体太平村民传达了“太平明天更美好,不摆脱贫困不收兵”的坚定决心。

党员志愿者为残疾人家庭送上温暖关爱

暖心微心愿

志愿者协助残疾人参与趣味游戏

团队展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