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组织联络

武陵区召开全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下午,武陵区残联组织全区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开展座谈,全面总结上年度成绩,筹划2019年重点工作,并就加强残疾人协会组织建设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全区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先后就本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题汇报。2018年,全区专门协会工作精彩纷呈、卓有成效,肢残人自主创业评议、残疾人权益维护、手语《国歌》节目表演、盲人就业培训、精神疾病护理、阳光家园家校互动等协会活动的开展,都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及其亲属的高度认可。2019年,全区各专门协会将继续围绕突出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工作主线,主动服务于全区残联的工作大局。

会议认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是党和政府对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庄严承诺,大家都来关心关爱残疾人朋友是我们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来武陵区残疾人朋友享受到的保障与服务一定能够越来越好。会议指出,残疾人专门协会是联系党和政府与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是残联落实工作的重要渠道,区残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发挥专门协会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积极搭建节日活动舞台和协会工作平台,努力实现武陵区残疾人专门协会“组织有活力、工作有动力、活动有魅力、维稳有实力”的建设目标。

会议就2019年全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同时与会协会负责同志还就如何保护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积极性、充分发挥专职委员作用、残疾人就业帮扶、残联信息化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有益地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郭德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