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组织联络

武陵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暨2019年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上午,武陵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暨2019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金星武出席会议。

会议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的规定,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增补主席团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的相关决议,决定增补郭德西同志为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杨小龙、周少勇、吕艺同志为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德西所作的《工作报告》。2018年,武陵区以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目标导向,不断优化事业发展环境,完善公共服务供给体系,充实事业基层基础,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得到较大提高,区残联被评为全市残疾人工作量化目标管理考核红旗单位。2019年,武陵区残联将突出加快残疾人全面小康的工作主线,聚焦残疾人民生、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和特殊需要,做到“创新、担当、精准、服务”,努力实现残疾人群众“健康、幸福、共享、美好”的发展愿景。

金星武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责任,进一步提升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境界;把握工作大局,找准工作重点,进一步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凝聚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合力。区乡两级残联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真正当好残疾人的娘家人和贴心人。残疾人工作者要尽心尽职,不断探索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创新服务手段,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带领残疾人同全区人民一道决胜全面小康。

会议还对2018年度全区残疾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红旗单位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区纪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还就全区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德西作工作报告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金星武讲话

会议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郭德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