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残疾人协会庆祝建国61周年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建国61周年,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9月27日,武陵区聋哑人协会、肢体残疾人协会分别举办了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

在市前进织带厂,来自该区的50多名听力言语残疾朋友相聚在一起,举办了“武陵区聋人象棋锦标赛”。聋人棋手纷纷登场,现场既紧张又热闹。比赛现场,裁判员对每次比赛都认真地比划着,对发挥得好的选手不时竖起大拇指,对棋艺欠佳的选手不时用肢体语言幽上一默。虽然现场没有喧闹的讲话声,但鼓励的掌声和欢笑声接连不断。经过了轮单循环淘汰赛,最后评出了比赛的前三名。

区肢体残疾人协会组织20多名肢体残疾人当天上午来到了风景如画的德山公园,一起畅游家乡美景,感受善德文化的深邃,激起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下午协会组织了“庆国庆歌咏活动”。大家积极参与,争相演唱,一首首革命爱国歌曲唱出了他们对祖国61华诞的祝福,特别是青年歌手杨文惠的一曲《天路》和龙占彪演奏的二胡独奏《赛马》更是把歌咏活动掀起了高潮。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冉伍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