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湖南国美印务招聘残疾员工信息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湖南国美票据印务有限公司前身是常德市武陵福利票据印刷厂,成立于1988年,是湖南省财政厅、省国家税务局和省地方税务局定点票据印制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固定资产总额2500万元,现有正式员工 90人,其中残疾员工52人。2008年,公司在武陵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2000万元,新建了包括综合办公室,生产、装订车间,防伪品仓库在内,总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式厂房。   

公司拥有先进、现代的生产设备,主要印制湖南省地方税务局、省国家税务局、常德市地方税务局、市国家税务局、益阳市地方税务局等各种防伪刮奖发票、电脑发票和超市机打票,年生产总值1500余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重质量、抓管理、守信誉、讲服务的经营宗旨,严把质量关,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顺利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局颁布的《全国工业品生产许可证》。

现我公司急需招聘残疾员工:

1、办公室文秘一名 限女性,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经验者优先。

2、专业营销人员三名 男女不限,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交际沟通能力,有经验者优先。

3、电脑设计师一名 男女不限,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设计师资格证,有经验者优先。

4、生产部副总经理助理一名 男女不限,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经验者优先。

注:本公司环境优美,拥有现代花园式厂房、住房和娱乐设施。本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午餐,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公司待遇优厚,工资因岗位不同而有些许差异,具体工资面议。

国美办公室

2010年4月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冉伍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