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第一期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上午9点30分,武陵区今年第一期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在该区的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市东方职校举行开班典礼。

一大早,来自全区的54名残疾人由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带队陆续地赶到了培训地点,在办完签到手续、领取书本后,就走进了宽敞明亮的教室。此次培训班主要是以农村实用技术为主,聘请了湖南农大的教授、市畜牧局专家授课,培训共计5天,学员各项费用全免。在开班典礼上, 市残联理事长涂传勇出席了典礼并作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不懂就问,掌握所学的多种实用技能,运用到生产中,更好地改变目前的状况,走上致富之路。

家住河?镇南湖村的下肢残疾人叶帮明,自办有一家小型养鸡厂,为了解决扩大养殖生产的技术问题,报名参加了培训,当他得知区残联不仅免费为他们进行学习培训,还免费提供食宿、报销往来交通费,并且还请来了专家教授为他们上课时,叶帮明激动地说:“感谢残联组织,为我们想得这么周到,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把所学运用到生产中,让我的养鸡厂越办越好。”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冉伍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