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残联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吸取长沙市自建房倒塌事件教训,坚决杜绝残联系统涉残机构安全事故,512日上午,武陵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仁舫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深入残疾人集中的就业、托养、康复、培训等机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2a25f548b8854c1fba65225c8fd6a646.Jpeg

党组成员理事长杨仁舫在星语堂儿童康复机构查看消防设备


b4074ec29d5840069acbd21ea3bbed89.Jpeg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仁舫与大康倍融康复机构负责人就安全问题进行交流


杨仁舫一行先后深入大康倍融、星语堂、东城阳光家园及西城阳光家园实地查看消防设备是否配备到位、防护设施是否标准化以及有无安全应急预案等。杨仁舫指出,要严格按照“三个必须”(即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实监管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及时解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