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常德市武陵区残联召开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18日上午,武陵区残联召开2022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荣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3fdb775f26fe4457bc3245173f63283e.Png

会议听取了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治平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区残疾人工作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2022年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讲政治、勇担当、强基础、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完成民生实事,尽心竭力兜牢民生底线,打通联系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

 

e8f9a4eb471748f580ff3c02517bca9a.Png

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残疾人工作,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荣华强调,残疾人事业是一项长期艰巨的社会系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残疾人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把握工作大局,找准工作重点,进一步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