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残联召开巡察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25日上午,在区民政六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梅冬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5777c86e41994124aee213135b399dba.Jpeg

工作动员会上,区委巡察组组长梅冬琼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治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巡察组还在办公楼一楼楼梯口设置了举报信箱接受全体干部职工及外来群众的信访区残联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奋力开创全区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为残疾人事业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