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举办禁毒专题文艺晚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武陵区禁毒办主办,聚宝社区、聚宝戒毒康复中心承办,武陵区聋人志愿者服务队、常德市知言心理婚恋家庭辅导中心协办“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文艺晚会16日晚上在聚宝社区开演

cc4d89901d714d1c92ee6617412e5264.Png

演出现场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表演者大多都是社区禁毒志愿者和业余文艺爱好者,她们自编、自导、自演,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快板、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进行禁毒宣传,生动地反映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由社区禁毒志愿者表演的快板《天下无毒》,既深刻揭示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又充分表达了禁毒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56066f9437a34b10b74645eef105ccc8.Jpeg

                      小品《青年农村套路深》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禁毒主题宣传,使禁毒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创建“无毒街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