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残联开展“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中的积极作用,22日,武陵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开展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倾听企业现实需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5fb9fa8511dd4f03b114024549b76ea0.Jpeg

党组书记、理事长田治平,走访常德市蓝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常德市蓝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组书记、理事长田治平参观公司后,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听取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现阶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向企业送上《恵企政策口袋书》,宣传残联系统恵企政策。

bc4ae4a798854423bd0d846c6766b575.Jpeg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仁舫,走访常德市新浪潮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常德市新浪潮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仁舫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后,介绍了国家和省市区系列恵企与恵残政策,送上了《恵企政策口袋书》,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下阶段我们将了解收集到的企业经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反馈给相关部门,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让企业能享受到应有的政策与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