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常德市武陵区残联召开农村户籍残疾人返贫致贫风险排查、就业年龄段未就业残疾人状况调查、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起,常德市武陵区残联连续组织8期培训班,全力确保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dbff13b6d6ab46c197b7725d0f025354.Jpeg

 为整合资源,精简会议,武陵区今年没有开展统一的会议培训,转而以乡街为单位就当前重点工作——全区农村户籍残疾人返贫致贫风险排查、全区就业年龄段未就业残疾人状况调查、全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整合起来,按照省、市残联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分四天时间对残联专干进行上门培训,各业务股室同志负责业务口径指标解释。培训中设置了情景事例模拟和提问环节,尽可能地帮助残联专干熟悉培训内容,掌握指标采集标准,从而实现较为精准的数据录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