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朱荣华副区长慰问残疾大学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8日常德市武陵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朱荣华同志在武陵区残联理事长田治平的陪同下一行来到长庚街道熊家台社区,走访慰问了残疾学生李好

e7b5fed1966b43e5ba89e9589c99adc5.jpg

 李好在上小学时由于练拳道脊椎受伤造成一级伤残,高中就读于市一中的她,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身残志坚,努力学习,今年以566分考上了天津理工大学。其母亲辞工照顾她,无经济收入。主要靠父亲给的生活费维持家庭生计,家庭经济困难。

 慰问中副区长朱荣华详细了解李好的身体、学习、生活情况,鼓励李好要树立信心和勇气,自强不息,积极面对困境,更加努力学习,勤奋拼搏,保持乐观的心态,努力完成学业,更上一层楼。并表示区政府和区残联将持续关注李好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将根据实际情况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

2125444aa11d42cd946838ac336c1045.jpg

在朱区长鼓励下李好激动的说:“我一定牢记领导的嘱托,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殷切希望和重托。”并表示在完成学业后,会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工作改善家庭的生活状况,通过自身行动回馈社会。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