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常德市武陵区残联召开巡察反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7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残联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金平、区委第巡察组组长梅冬琼、巡察组全体成员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c69f5cae97eb4827b609dec08da69d84.Jpeg

 会上,巡察组组长梅冬琼宣读了巡察组对区残联的反馈意见。胡金平同志充分肯定了区残联党组工作,指出了残联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整改落实工作作出具体指示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三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强化资金管理,严格按照财政要求执行。

最后,区残联主要负责人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深化认识提高整改的决心照单全收,直面问题;三是抓好整改对整改台帐实行“销号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