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市领导走访慰问残疾大学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在市、区残联理事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残疾大学生李好。

d74a853bf1504171b3a89ae2fe294ae8.jpg

李好小时候练习跆拳道时不慎受伤,失去了下肢行走的能力,但她没有因此自暴自弃。今年高考,她考了566分,大大超出了国家特殊类型的招生线,被天津理工大学录取。

李好的家中,陈华首先向李好及家人道贺,祝贺李好功夫不负有心人,考上好的大学。随后陈华详细询问了李好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经济方面的情况。她对李好身残志坚、刻苦学习的事迹称赞不已,要求市、区残联在李好大学期间多关心爱护,加强宣传,树立正能量,多为残疾学生办实事,让残疾学生生活多些温暖,促进这个弱势群体健康发展。

临走时,陈华送上了慰问金,祝福李好将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鼓励李好在大学里仍要好好学习、再接再厉,争取人生更上一层楼。李好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她的关怀与祝福,她说:“虽然残疾会限制我身体的发挥,但身有界而心无疆。我会好好学习,自爱自强,努力活成更好的自己,成为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