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常德市残联领导调研我区残疾人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常德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颖及班子成员一行来武陵区调研残疾人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朱荣华参加。

eb5e17bedbfb450688ff8439132853cc.jpg

区残联汇报工作

 座谈会上,武陵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残联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落实进程朱荣华同志就如何整合社会资源,全方位发展残疾人工作,与市残联领导进行了探讨,分享了武陵区的一些工作做法。刘颖充分肯定了全残疾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全方位推进残疾人服务;要善作为敢作为,创新推动,提质增效,充分发挥武陵区的区位优势,激发残疾人工作的活力;要凝聚社会力量,积极引导,形成合力,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责,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77d7861820254e269351ed66eb9ce638.jpg 

常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