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残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武陵区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组书记、理事长田治平主持并讲话。

a909054f7f634eb3a4adcb14df90e878.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健全保障体系,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理论研讨。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田治平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作出新要求。二是要学用结合。在服务残疾人过程中,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让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残疾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是要凝聚合力。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残疾人,引领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