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疫情面前“爱心蔬菜”情暖残疾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份以来,一波疫情袭击常德。武陵区全城进行封控管理。在封控管理期间,残疾人家庭生活物资购买十分不便。武陵区残联了解情况后,急残疾人之所急,多方联系爱心企业组织募捐。爱沃德有限公司知道残疾人困难后,主动联系区残联,为封控中的100户残疾人捐赠1000斤蔬菜,助力疫情防控。几天来,满载“爱心蔬菜”的运输车穿梭在武陵区大街小巷,工作人员将蔬菜一袋袋装好分发给残疾人。小区封控期间爱沃德还能想到我们,真是太有爱了,这些“爱心蔬菜”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拿到“爱心蔬菜”的残疾人乐呵呵地说到。

f2b642ad5d37463fbbfa32435949c5fe.jpg

    据了解,爱沃德有限公司老总李源为区政协委员,多次为社会做善事,这次捐赠活动也是为残疾人做好事的慈善之举。此次捐赠活动彰显了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达关心残疾人、爱护残疾人的大爱之举。在疫情面前,没有忘记残疾人,实在感动暖心。全社会关心帮助残疾人之下,我们坚信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一定会取得最终胜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