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残疾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日下午,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和集中安置残疾人用人单位,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

7671aeaa98ce4ce7b735dfa59f4a51ac.jpg

                                                                                                                                     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丹洲乡明月社区和穿紫河街道滨湖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张琴和余乐,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饮食起居及近期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坚持康复训练,对待生活要积极、乐观。

1f0c221b5f344d7393f82b95d1608f84.jpg

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随后,市领导一行来到常德市姜华助残服务中心。该机构是一所从事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心理辅导、康复理疗以及盲人按摩的专业机构,安置了32名盲人就业。除此之外,还承担了武陵区、鼎城区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以及鼎城区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市领导表示,要多关爱残疾人的生产生活,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cb3f01599c2146ac891d5d8f98528a91.jpg

走访慰问集中安置残疾人用人单位

   据了解,武陵区残联将拨付一定的资金用于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集中安置残疾人用人单位、残疾人协会组织以及帮扶联系点,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