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残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前夕武陵区残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纠治“四风”工作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田治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

73ce0f37a1204af9aede06b44b4665e8.jpg

会议强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深刻认识党中央深化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严的基调、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不折不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我们要将推动“四风”问题整治工作贯穿于残联工作中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让残疾人感受“家”的温暖,努力向区委、区政府和残疾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