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常德市武陵区残联迎接区委组织部2022年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下午,武陵区委组织部考核组一行对武陵区残联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工作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治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362573e0ffc4469ba69fd189ce8d4ce9.jpg

                                                                  武陵区委组织部对武陵区残联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

会上考核组组长李军华同志就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及考核范围、内容和方式等做了重点说明,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田治平代表党组及个人进行口头述职,其他党组成员及其他区管干部向考核组提交了述职述责述廉书面材料。

随后,大家如实填写2022年度民主测评表和其他区管干部民主测评表。测评结束后,考核组就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现实表现情况进行个别谈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