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常德市武陵区残联开展托养康复机构 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6日,武陵区残联理事长田治平带领群宣股、康复股等相关负责人一道前往西城阳光家园、星语堂儿童康复中心、大康倍融康复教育中心等 8 家区属残疾人托养康复机构,就落实省、市残联《关于深化全省残联系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重点进行了安全防事故的专项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机构厨房燃气、消防及应急通道、用电设备、学生管理、房屋使用、出入人员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查阅了相关的资料、台账,并对安全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8e67a30395024a56be86c896f423f606.png

消防栓及应急通道检查

f0465c5ebfa74dfabe84ea4ee8eb872c.png

厨房燃气等检查

  此次行动共清查出问题6条,已全部移交机构负责人,并责令限期整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