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

武陵区残联残疾人建档立卡户中 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情况

来源:维权股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残联文件精神,今年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的重点主要帮助建档立卡的重度残疾人家庭。现将目前此项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我区河伏镇、丹洲乡、芦荻山乡中重度残疾人建档立卡户共计315户,其中河伏镇54户、丹洲乡125户、芦荻山乡136户。

我区在4月初召开基层残联工作会议,要求三个乡(镇)对建档立卡户中有无障碍家庭改造需求的进行全面摸底,对有需求的做好详细登记,对无需求的要求户主做好签字确认。4月底、5月初,区残联维权股工作人员与施工单位深入三个乡(镇),对有无障碍改造需求的残疾户进行上门察看,通过现场察看,三个乡(镇)需要进行无障碍家庭改造的有47户(其中河伏镇2户、丹洲乡11户、芦荻山乡34户)。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行报区财政项目预算相关工作,预计6月份施工单位正式对项目进行入户施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