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残疾人联合会参加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1日上午9时,武陵区残联副事长王建华、省肢协副主席王炯阳、市肢协主席吴光清、副主席杨其湘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第十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

377f5a918edf4f60ad089e381382a2d7.jpg


活动开始首先观看李鸾制作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PPT,协会班子成员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诗朗诵《我是沅江里一朵摇着轮椅的浪花》,书法表演《奇迹和残缺的人连在一起》,优秀代表黄昌盛、骆客贵创业经验分享,王世栋独唱《朋友》,全体人员大合唱《感恩的心》。

38b940dd8caf4e4d8f24cfb01442780f.jpg

f65dbb4477a74f4e85cd718b68eb820a.png


活动现场以创业、就业为流进行沟通交流。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张薇  审核:杨仁舫  签发:郭德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