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风采

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下午,武陵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大家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为了谁?”“干什么”“我是谁?”等根本性问题。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向全党发出号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加强思想建设这一基础性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有着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学习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主题与大家一道进行了学习讨论。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定,是我们党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更是我们党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主题教育活动中,大家要摒弃“跟我没关系”的消极心态,坚定政治信仰,激发主人翁意识,努力将理论知识的提高转化为自觉的责任意识和强烈的担当精神。要落实区委统一部署,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努力做到“举旗帜、善作为、强担当、展形象”,将武陵区残疾人工作做到更好、更落实。

会上,单位党员同志还结合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理解进行了讨论发言,现场学习气氛深厚。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