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风采

区残联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决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下午,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残联党支部书记辜兰芬同志在大会上作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定”的主题党课,对单位党员同志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学习中,辜兰芬同志开门见山、深入浅出,选择“文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这一大家近段亲身经历的事情着手论述,指出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和具体举措,活动的开展帮助大家自觉树立了节俭意识,也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法纪意识。对于如何在工作生活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定,辜兰芬要求每位党员从认识和能力上进行提升。要提升党员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要树立大局意识,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要挖掘潜能,多想办法,创新思维;要主动接受监督,遵纪守法,廉洁为民,让区残联每名党员同志在工作中都能做到无愧于心,从根本上增强单位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