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风采

让党务透明,让纪律带电:区残联中心组开展《党务公开条例》《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上午,武陵区残联机关支部开展党员中心组学习活动,全体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机关的党务程序“透明”,让党员的纪律操守“带电”。

此次中心组学习活动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辜兰芬同志带头进行了两项《条例》的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学习两项《条例》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保证学习质量,营造学条例、讲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要学以致用,指导工作,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贺建国在学习活动中指出,两项《条例》是我们党强化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保证。残联每名党员同志一定要以此次中心组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琢磨两项《条例》,该到位的工作程序一定要操作到位,该遵守的组织纪律更要时刻牢记在心,做好一名勤恳求真的残联干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