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风采

区残联12月主题党日活动为最美残疾人家庭送温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上午,武陵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关爱活动,为全区首届“最美残疾人家庭”曹扬一家送去了关爱。

曹扬患有严重肾病每天需要进行四次腹部透析,儿子因为自闭病正在进行抢救性康复训练,父亲也患上了中度抑郁,为维持医疗及生活开支,曹扬一家卖掉房子,5口人挤在一间30平米的小屋里居住。在今年开展的武陵区“最美残疾人家庭”评选活动中,曹扬家庭凭借一家人亲情关爱、不离不弃的感人事迹入选全区首届最美残疾人家庭。

评选活动中,区残联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到了曹扬一家的生活困顿情况,在得知曹扬的儿子缺少儿童玩具,平时只能在一块画板上反复涂写后,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提出想为孩子赠送一些玩具表达一份关爱。提议得到了机关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大家为此也精心选购了越野遥控车、拼装积木、米奇玩偶等爱心礼物。

在5日开展的武陵区庆祝第27次“国际残疾人日”活动暨全区“最美残疾人家庭”颁奖典礼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与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辜兰芬作为支部代表将这爱心满满的礼物送到了曹扬一家手中,表达了区残联党员志愿者关心关爱残疾人朋友的深厚感情,同时,区残联后期也将多方筹措,积极帮助曹扬一家度过生活的难关。

区残联党组书记贺建国为小朋友送上爱心玩具

党组成员、支部书记辜兰芬为孩子送上爱的礼物

团队展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