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风采

武陵区残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武陵区残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党支部书记辜兰芬同志就条例的重点、意义和大家进行了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条例内容,并对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残联党支部将进一步明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深入学习和领会《条例》精神,使支部工作发挥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19年,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按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突出抓好党员政治学习和教育,要以“两学一做”为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每月固定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支委会要认真学习好条例精神,落实好条例内容。为强化2019年党建工作,会上还明确了一名党员干部专司党建工作。

d60f5ca47bf841deb06f57a3606b230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