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风采

区残联党组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 【字体:

元月21日,区残联党组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残联党组、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党组书记贺建国同志带头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亮点纷呈,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在学习讲话原文后,党组及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进行了热烈讨论,共同回味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过程,共同感受残疾人事业的进步,共同分享幸福生活的变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扎实工作,奋勇拼搏,为武陵区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一份力量。

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