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风采

区残联传达贯彻中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 【字体:

元月21日,区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中残联“学听跟”活动精神会议,帮助全体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活动要求各级残联机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坚持正确的价值理念,坚守弱有所扶的原则立场,进一步增强各级残疾人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对武陵区残联的“学听跟”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要把专项活动与“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相结合;要利用好重大节日、重要节点开展好党的理论宣传工作;要组织“形象化、情感化、榜样化”的学习活动,多多宣传残疾人身边正能量的人和事;要落脚到服务水平的提高,通过“学听跟”专项活动真正提高残联的工作水平,提升残疾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