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风采

区残联认真组织收看区委书记莫汉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1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4日上午9时,武陵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网络直播活动准点开展,区委书记莫汉桃面向全区20292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区残联党组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认真组织全体同志收看莫汉桃同志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莫汉桃同志语重心长,博古论今,从历史演进、时代发展、社会进步、机遇挑战等多个方面,论述了做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同时更对全区共产党员提出了“十个一”的具体要求,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有一如始终的忠诚;就是要有定于一尊的服从;就是要有一匡天下的自信;就是要有一刻不懈的忧患;就是要有一往无前的追求;就是要有一以贯之的创新;就是要有一夫当关的担当;就是要有一心为民的本色;就是要有一如既往的坚守;就是要有一尘不染的廉洁。

网络党课,身临其境,让单位基层党员第一时间聆听到区委莫书记教诲与期望。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今天专题党课精神融入到今后的残联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武陵区残疾人工作“四融文章”,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