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风采

用诗句抒发对党忠诚: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上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全体同志通过铿锵有力的诗句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祖国啊!我是你簇新的理想,刚从神话的蛛网里挣脱;我是你雪被下古莲的胚芽;我是你挂着眼泪的笑涡;我是新刷出的雪白的起跑线;是绯红的黎明,正在喷薄……”合着轻缓的旋律,支部党员孙秀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诗中有对过往苦难的回首,有对未来的希望,更有对党对祖国的一种深深的自豪。孙秀伟声情并茂的开场表演赢得了在场全体同志的热烈掌声,也将活动带入到了激烈的比赛环节,全体同志都上台进行了认真而又隆重的朗诵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作为残联机关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的主题活动之一,残联党组高度重视,支部认真准备,全体同志精心彩排,积极参与到了歌颂党、祝福党的活动中来。最终,经过党组班子三名评委打分评定,裴芳萍同志凭借一首磅礴大气的《沁园春。雪》勇夺此次“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第一名,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德西为其颁发了奖状。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区残联还开展了多种类型的庆祝和学习活动,其中,区残联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的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支部党员大会专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收看了全市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的盛况,让单位全体党员同志一同为我们伟大中国共产党“庆生”,共同展望我们党领导下的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杨仁舫  签发:郭德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