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风采

区残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上午,区残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单位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

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专题学习活动由区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辜兰芬主持,党组成员杨仁舫带头进行了领学,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909470a3dda94b419f7a63e20ebd2eb6.jpg

活动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杨仁舫  签发:郭德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