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风采

区残联组织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414日上午,阳光明媚。在丹洲乡三湖村,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德西带领8名身穿红马甲、戴口罩的干部职工,或手握铁锹、或手拎水桶、或手护树苗,正认真栽种着一株株黄桃树苗。虽然佩戴口罩给植树活动增添了难度,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近40多分钟的连续劳动,150株树苗全部栽种完毕。

568038d4ca8943c6a7f9477d74afac9f.jpg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根据《常德市绿化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常绿办[2020]2号)精神,区残联党组理事会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由办公室、群宣科共同协调组织,制定活动方案,确立了以义务植树,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既让大家体验到了植树造林、美化家园、诚实劳动的乐趣,同时也让大家进一步树立并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人文理念!

070f47ed216748b583c3459f77d29e5b.jpg

                                                                       (图为郭德西理事长、杨仁舫副理事长正在植树)




分享到:
【打印正文】